计科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014

为了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后思想教育和转正考核,强化监督约束机制,让预备党员自觉接受党内外的监督2019611日晚18:30,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于行政楼会议室D23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讨论关于司宇、李晨11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本次会议学工支部书记梅同志主持。会议伊始,梅峰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随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政治、专业学习、集体生活、理论修养、社会实践方面的情况,同时进行进行自我批评,分析自身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接下来是预备党员现场答辩。由答辩小组成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就党的知识、基本理论、时事政治等进行现场提问。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讨论是否同意11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最终11位预备党员受到答辩组成员的认可,一致同意通过答辩。

梅峰同志在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他指出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提高党员质量的抓手。他希望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还需要在实践中紧跟党组织的步伐,牢记党员身份,为集体、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本次答辩会,全体党员能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提高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