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启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137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6月1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201开展了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迎考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学习部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泰州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泰州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泰州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考风考纪的管理办法,向学生宣传学校相关的考风考纪文件精神。接着,结合案例分析阐明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影响,分析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同学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号召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最后,组织在场同学在诚信迎考签名墙上签名,教育学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培养诚信守纪的品德和作风。

本次活动把“抓考风促学风”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来宣传,让学生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明确学风、考风要求,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以考风推动学风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