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903

920日下午,学工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针对2020届同学,以计科院学生为主,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也为他们的将来提供更多的可能。中国电信江苏公司(镇江、盐城、徐州、泰州)、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易保科技有限公司,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迪优有限公司,江苏高达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软件开发工程师、IT与技术研发网络管理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等三百多个岗位的就业机会。

活动伊始,由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七家公司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介绍,他们从公司优点、招聘岗位、酬薪福利、培养体系、发展通道、工作体系这六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讲后,同学们纷纷带上自己的简历,积极参与面试。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学生们获得就业机会,还让在场企业找到企业所需的人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招聘会既让同学了解当前IT公司的用人需求,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清晰地了解到当今计算机行业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对未来更有信心和动力。学工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