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创新创业指导宣讲帮扶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88

为了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给予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就业帮扶,11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7举行了创业指导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数理学院华程老师向学生讲诉他的经验。

本次活动中,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介绍了微课设计的方式方法,介绍了讲到当面临自己的成果不被认可,几近放弃时,要学会放松,要依靠自身的意志,顶住压力,才能扬起自己的理想之帆。最后他送大家三点意见:第一,耐住寂寞,畅享孤独带来的自由,第二,即使学得平凡,也要活得不平凡,第三,当生活无法更进一步,不如放手过去,重新审视未来。

这次活动不仅使生们更透彻地了解到创业的内涵,让他们更好地审视到自己未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还让他们从一个平凡的角度去体验了一场不平凡的经历,学会了以另一种心态看待生活:坚持不懈。这种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精神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给予他们源源不断的动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