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断线、师生云上见 ——计科院开展“一人一策、定向帮扶”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83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计科院迅速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计科院疫情防控期间“一人一策”就业工作方案》,助力学生就业创业。

3月24号上午,学院开展了“就业不断线、师生云上见”一人一策定向帮扶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院长张中国、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副院长彭海静、钱进,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老师们围绕疫情期间考公考编考研复试面试、考研调剂、毕业论文答辩、疫情期间返校、毕业资格等问题作出了解答,并希望大家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就业。

本次“就业不断线、师生云上见”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为即将参加考研、考公、考编就业的同学提供帮扶指导,将就业“一人一策”工作落实,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