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第七期分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128

2020年53日下午15:00时,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D2307顺利开班。计科院全体党政领导、分党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张彬老师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对参与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寄语学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加强自我修养。接着,19物联1班葛黄雅同学作为党校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给同学们上了党校第一课。首先,他给同学们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留下的丰功伟绩。随后,介绍了党的历史上重要的几次会议——党的七大、十三大、十九大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与基本路线等等,教导同学们要客观地评价、学习历史人物,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最后,董学森强调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牢记我们是从何而来,向何而往,现代青年人应该明确自己需担当的时代使命。

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明白了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此次会议更是在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新时代能有新担当、新干劲、新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