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砥砺成长、创新共筑梦想 ——计科院举办专业夏令营启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712

为引导大学生接触行业最新动态,丰富暑期生活,主动进行专业实践,提升专业技能,7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训楼B1409和B1410以“实践砥砺成长、创新共筑梦想”为主题,启动2020年“企业级全栈开发”和“Java应用”暑期夏令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企业方实训老师以及计科院参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期专业学习夏令营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实践的平台,主要内容是“企业级全栈开发”和“Java应用”,为期一周。本次活动由达内集团指定金牌讲师,担当整个项目的技术指导及项目经理,负责项目计划的制定、人员分工、组织协调、总体技术架构及进度控制。授课方式采用“实践教学+实际操作” 的模式同步进行。在夏令营开营之前还举办了简朴的泰州学院第五届“达内杯”电脑节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是我校推进校企深度嵌入式合作、业师进校园的再一次尝试,是计科院扎实推动实践育人、统筹推进课程育人的有力举措,是积极探索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主动结合、专业学习与职业教育双向融合的育人模式创新,以期让学生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个性展示、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