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0距离,朋友一辈子”——计科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友谊赛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938

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多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带着欢乐与母校挥手告别,7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师生0距离,朋友一辈子”系列活动之欢送毕业生篮球赛、足球赛。计科院部分教师、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教师代表分别带领毕业生队和在校生队进行比赛,在简单的友好交流后,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记录着同学们校园生活中充实而快乐的时刻。队友之间积极、默契的配合,既见水平,又现情谊。每一个人在场上都竭尽全力,展示他们的风采。赛场外,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绝。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强健体魄、提高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增进毕业生与教师间的情谊,为毕业生们创造了一份珍贵的母校回忆。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母校,牢记师恩,前程似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