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赴无锡惠山软件园考察交流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604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了解企业行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731上午,计科院一行3人赴无锡惠山软件园考察交流

 

 

在园区领导陪同下,计科院一行首先参观园区大厦。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简要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和就业现状,表达了不断拓展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范围和深化校企合作的想法,并总结了我院目前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园区领导表示理解我院基地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并阐述了企业在就业招聘和实习安排中面临的困难。双方均认为,学校基地拓展的需求和企业的用工需求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方面面临的问题可以经过校企双方进一步的探讨来解决。双方表示,今年可以在部分企业先开始小范围的实习合作以为更大范围的合作积累经验,并可以组织企业参加在学校举办的招聘会。

 

 

 

 

计科院一行重点考察了入驻园区的无锡爱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达成了共建实习基地的意向,并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住宿、餐补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顾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