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赴云涌科技考察交流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308

为加强物联网专业校企合作,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721日上午,计科院一行4人在海陵区人社局和海陵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江苏云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计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云涌科技工程师赵工详细介绍了云涌科技发展历程与研究方向。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加强与云涌科技的联系,进一步探讨了建立实习基地和开展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专业实习是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学院老师均表示云涌科技所从事的主要领域工业信息安全和工业物联网,与物联网专业的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方向非常契合,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技术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共同探索和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为我院物联网专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利用校外企业资源为学生搭建实践和就业平台,切实有效推进实习实训、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宋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