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共建实验室挂牌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616

           2020626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泰州腾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创新实验室在泰州学院实验楼正式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钱进、副院长彭海静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钱进副院长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联合实验室能够打通产学研对接的渠道,让最前沿的技术有机地融入科技产品中。通过“零距离”接触产业一线,为同学们提供快速成长的平台,培养下一代中坚人才,助力创造产业的光明未来。

 彭海静副院长表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高校学术研究与科技产业发展构筑了深度融合和成果转化的平台,也为青年学生提供了近距离融入信息科技产业的机会,期待联合实验室在前沿技术研究和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上取得突破进展,为校企合作开辟创新思路,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

 校企双方将共同面向科技前沿和产业趋势,深化联合实验室共建,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创新合作,共创校企合作双赢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