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 让资源共享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32

  2020年6月25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顺利闭幕。本次活动于5月下旬、6月上旬、6月中旬三批举行,历时一个月,共接待300余名师生来实验室参观,零距离了解创新实验室工作。

  这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围绕实验室职能介绍、实验室安全宣传、实验室科研能力展示等环节进行,旨在展示实验室的科研实力,着力筑建实验室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对培养动手能力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科技实践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强实力的大学生打下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钱进强调,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基础扎实、技能强、应用能力强、能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学院也将以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放互动,使实验室资源能够更好地回馈师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