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实验室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322


2020年7月15日,为确保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我院召开实验室迎评工作会议,副院长钱进,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朱晔、叶叶、李云、顾东霞等参加会议。

会上,钱进副院长指出,暑假期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迎评整改工作全面快速推进,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目前,迎评工作已转入最后冲刺阶段,需切实做好实验室评估工作,包括:一、加强对实验室管理制度与材料的学习,包括对实验室管理体系与制度的检查,明确实验室材料作用,熟悉评估材料等工作;二、按照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实验室安全;三、熟悉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情况;四、根据实验室开放政策,进一步实现实验室的开发共享,提高设备利用率。

钱进强调,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把脉,是全校教职员工面临的一次大的考验,希望实验室相关工作也要进入临战状态,形成高度、共同配合,以高度责任感,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