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107

为了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2020年6月22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明确具体合作方式,洽谈学生培养等具体的合作事宜。

本次校企合作的达成能够加快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化本科教育体系,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专业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培训质量,促进企业建立现代化的职工培训体系、加快产业升级,探索共建主体多元、办学开放、人才终身服务和诚信监督的新型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战略合作不仅对泰州学院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也为校企双方的通力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