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再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317

9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D230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主持学习会。

会上,为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新《条例》精神,董学森详细解读了《条例》发展历程、基本框架、新修订《条例》的特点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重点解读了《条例》(2018版)与《条例》(2015版)的异同,以及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

董学森强调要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再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通过营造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浓厚氛围,体现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目的就是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学院每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