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迎评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大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96

为在全校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9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2108举行迎评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年级大会计科院辅导员、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分别从迎评基本知识、专家深度访谈参考提纲、学生行为要求等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分析讲解。讲解过程中陈茂国老师结合事例强调了应知应会的重点难点,并且做了进一步分析以便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讲座的最后,陈老师号召在座的学查漏补缺有条不紊完成评建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迎检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让学生更好理解应知应会的内容,让同学们以状态面对接下来的迎评促建工作,引导同学们重视并积极配合学校迎评工作。大会为即将到来的迎评吹响号角,凝聚力量,促进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迎评工作之中为迎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