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2021届非嵌入班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36

计科院召开2021届非嵌入班级实习动员大会

为让学生更好的明确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9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2108举行了在2021届非嵌入班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海静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学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领导首先就开展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出了动员讲话,然后对实习工作和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提出要求。实习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理论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会影响到同学们的就业乃至今后的发展。院领导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既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也要遵守各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特别要求同学们注意实习工作的安全和上下班途中的交通安全,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积累工作经验,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