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腾翔实训基地交流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55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腾翔实训基地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0817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海静及学院相关人员赴泰州腾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学院老师参观考察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毕业设计、学科竞赛、实践教学等相关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该企业提供的良好实习条件、优秀实战型师资及规范管理给予了充分认可。

毕业实习作为学生提前适应企业、适应社会的第一步,是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促进学生掌握本专业核心技能。学院老师希望企业能够安排优秀工程师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以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腾翔副总经理曹春贵认为,往届我院在腾翔实习的学生都很优秀,他相信今年即将开始实习的学生也一定能够表现出色,他表示公司会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将安排专人负责实习工作,并为学生安排中高级工程师进行实习指导,并配置职业规划导师和企业文化导师。腾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并介绍了具体的实习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