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公司到访我院开展线上智能工作室运行交流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34

泰迪公司到访我院开展线上智能工作室运行交流

为适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的需求,顺应教育部提倡的深化校企合作的号召,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创业、分享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创建泰迪·泰院智能工作室。92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海静与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文洁为工作室揭牌并就工作室的运行展开了深入交流。泰迪工作室的校内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学院领导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教育与产业之间的联动,按照创新创业流程建设和管理,引导学生学习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方法,激发学生的数据分析思维与创新创业精神,实现创新型数据智能人才培养的目标。

泰迪智能科技负责人表示会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为主导,以实训学习、组织竞赛、项目研发、产品运营为建设思路,引入企业成熟产品和技术,并提供在线教学平台、课程资源、企业实践项目和技术辅导。

学院领导期望学生们能够通过实践、合作、开放、分享、融合的工作室活动,获得学习、开发、上线的全流程体验,提高创新能力进而获得从“想法”到“现实”的技能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