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双节”联欢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366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10月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201举办了“迎国庆,齐欢乐,温暖中秋,福满计科。联欢会活动。计科院辅导员老师和留校的部分贫困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欢会将歌曲演唱、激情朗诵、舞蹈表演、你画我猜、即兴游戏完美结合在一起。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发挥了学生的才艺特长,也展现了计科学子特有的精神风貌。香甜的月饼,婉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有趣的游戏,表演者们倾情表演,观众们则尽情欣赏。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轻松愉快。最后的爱国小短片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点燃,进一步升华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联欢会也是每年泰有爱-暖心行动”的活动之一,本活动给同学们营造了温馨热闹的过节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培育了学生的担当、奉献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