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一个有担当的“硬核”选调生 ——2019届毕业生沈城基层就业事迹材料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567

沈城人物简介

沈城,男,1995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溧阳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江苏省2019年应届选调生在校期间曾任计科院学生会主席,获评省优秀学生干部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泰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工作人员”泰州学院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等称号曾连续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主持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课题一项




争做一个有担当的“硬核”选调生

——沈城基层就业事迹材料

沈城,男,1995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溧阳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江苏省2019年应届选调生。现任宿迁市委组织部基层公务员。

、青春心向党

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谈话精神,并落实到平时学习和工作中。2015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64月顺利通过校党校培训,2017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思想上高度与党组织靠拢,严格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于老师与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时刻履行着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注国内外大事,学习党内外知识。

、勤学筑未来

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要想为国家做贡献,能够在社会中具有竞争力并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在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的学习中,他一直以一种端正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学习,刻苦努力,勤奋上进。作为班干部,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努力,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平时的学生工作繁忙并没有影响他的学习热情和进度,一直将成绩与能力同步提高。同时,还学习其他专业课程,每天的忙忙碌碌,使他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也正因为如此,通过各种知识的不断涉猎,他具备了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建功新时代

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曾担任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主持人,泰州市第五次团代会代表、团市委爱思青年创业指导中心成员,大学生讲坛主讲人等等。俗话说,“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20164月份,他被选派至泰州团市委进行见习。20167月底,作为团市委推荐人才,被选派到溧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见习。20177月,进入溧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见习两个月。曾担任15级嵌入式1班班长,带领班级获得班级学风建设优秀班级等多项荣誉,任2016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在开学期间,他认真负责带领2016级新生完成开学期间的诸多事务。20167月初,他成功组建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带领二十多名同学赴苏州软件园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他平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涉及科技创新、人文艺术、体育等各个方面,均斩获佳绩。

要明白的是当你找到工作时,领导主要看的是你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其他的在简历里只是你的特长技能。这也是他在大学生活里要求自己的一个心态,每周给自己一个计划,每个月给自己定个目标。他曾组织策划“泰院梦·我的青春梦无手机课堂等多项主题班课,成功举办苏软杯三届电脑节开闭幕式、相约泰院·奋斗计科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等10余项学院活动。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从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他抱着一颗不平常的心对待生活。有句话说得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自己的定位决定了一个人可以取得的成就。他深知自身还存在许多的不足,但他具有坚定的信念、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成长的道路上,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勤奋钻研、勇往直前。

   踏入工作岗位后,他调整心态,整装出发,向下扎根,服务群众。在做好本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把学习当成兴趣和追求,潜心静气学习。他扎根基层,正确认识基层工作,充实自己的人生历练。人生的经历是最大的财富,多彩的人生应该在基层中绽放光芒。在基层,他也遇到了很多琐碎的事情,他沉下心来,踏实肯干,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各项纪律,争做一个有担当的“硬核选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