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考研学子风采展示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712


 

李建鹏,计科院16达内班毕业生,录取上海海事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

考研寄语:考研不易,且行且珍惜,要相信自己可以的,不要焦虑,将压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要脚踏实地学习,不要产生自我感动的心理。信心最为重要,不要自我怀疑,最后预祝学弟学妹都能够被自己的心仪院校所录取。


童林,计科院16达内班毕业生,录取上海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专业计算机技术方向。

考研寄语:如果觉得痛苦,那就是在成长,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就逼迫自己再学半小时吧,因为你比别人高出的分数就是在那半个小时中学来的。


徐文祥,计科院16达内班毕业生,录取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电子信息专业。

考研寄语: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在备研的过程中,这是我的指导思想,今天也把这句话分享出来,寄语2021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能有个好收成。


张梦婷,计科院16达内班毕业生,录取上海电力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考研寄语:考研是自我管理的过程,只要能够管住自己,半只脚就已经踏入到了心仪大学的校门,只要坚持住总会有收获,不要怕!因为有成千上万的人都在孤独的前行着,走出黑暗你就会见到曙光,遇到自己的同路人并不断前行。


顾欢,计科院16计科班毕业生,录取沈阳化工大学。

考研寄语:考研贵在坚持,当你坚持到考试,你已经胜利一大半了。当你取得成绩时,你会感谢独自在拼搏的你。

 

李婷婷计科院16计科班毕业生,录取江南大学电子信息(软件工程)专业

考研寄语:我考了教师证也考了公务员还去了工作面试,要在不断地尝试中发泄压力和调整目标;认识的考研的同学基本都考上了,没有高考那么难;考研的过程中,每天过的很充实睡的很踏实

 

梁金成,计科院16计科班毕业生,录取南京邮电大学。

考研寄语:考研成功并不困难,考研道路也并不可怕,梦想成真的关键在于:坚持。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在这条路走完之前,你可能会哭,你可能想要放弃,但是不管这条路有多曲折你都要坚持把他走下去,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施浩,计科院16计科班毕业生,录取浙江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考研寄语: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多参加比赛。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有几个拿的出手的奖项会使未来的路好走很多。

 

司宇,计科院16物嵌班毕业生,录取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考研寄语: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很重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是高效的前提;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很重要,方法不对、努力白费;考研过程中的资源获取很重要,好的学习资源会助你事半功倍。坚持坚持再坚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加油!

 

宋明宇,计科院16物嵌班毕业生,录取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电子信息。

考研寄语:考研就是贵在坚持,不能因为一些人的一些捕风捉影的风言风语就打乱自己的节奏。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孙宇,计科院16物嵌班毕业生,录取湘潭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考研寄语:你要想做你就去做,你只有做了才会知道能不能成功。既然决定走考研这条路,就别再想其他的了。

 

唐冉,计科院16物嵌班毕业生,录取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考研寄语:英语要提早准备,数学需要每天做题,不要在专业课上投入太多的时间。

 

吴毅浩,计科院16物嵌班毕业生,录取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考研寄语:走上人生的旅途吧。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

才有路。

 

张萌,计科院16物联班毕业生,录取湖南工业大学

考研寄语:相信自己,战胜自己!

 

李菁,计科院16信管班毕业生,录取南京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

考研寄语: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要走完这段路,需要的是坚持,需要的是不断从堕落中重生,从放松中觉醒。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坚定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被辜负。最后,祝愿大家明年此时也可以圆梦自己心仪的院校,一战成硕!

 

王婉,计科院16信管班毕业生,录取南京财经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考研寄语:人生往往会面临不确定的选择,时间和努力会去证明你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希望你们有所期待,得偿所愿,加油呀!

 

黄梦楠,计科院16信管班毕业生,录取南京农业大学

考研寄语:少玩手机,不要熬夜,早点睡觉。

 

刘文青,计科院16信管2班毕业生,录取山东工商学院

考研寄语:相信学弟学妹们一定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梦想,学姐祝福你们!

 

苏子龙,计科院16信管2班毕业生,录取东北石油大学。

考研寄语:考研不简单但也不难,相信自己。

 

张慧,计科院16信管2班毕业生,录取兰州理工大学

考研寄语:考研不易,只要你能坚持下来,就是胜者!在这一年多里你们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但到你上岸那一刻,或许会收获到更多,加油吧!相信学弟学妹们一定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梦想,学姐祝福你们!

 

张硕,计科院16信管2班毕业生,录取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

考研寄语:祝想考研的学弟学妹圆梦成功,为母校争光,为我们计科院争光。


赵安印,计科院16达内班毕业生,录取波士顿大学。

考研寄语:学而优术,行者无疆。

 

吴林泽,计科院16物联班毕业生,录取芝浦工業大学

考研寄语:学习不一定刻苦,但一定要有效率,理解比硬背来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