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晓双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前沿讲座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515


20201027日,我院诚邀邢晓双副教授于教学楼A1406进行了题为“车联网中基于协同干扰的物理层安全研究“的前沿讲座,讲座由我院钱进副院长主持。

邢晓双是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工学博士,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导,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苏州市高层次引进人才,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在IEEE INFOCOM, IEEE ICCIEEE TVT, IEEE IOT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等会议与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邢晓双副教授从车联网的背景与技术现状、车联网中物理层安全的实现与改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车联网等一系列信息技术的前沿科技,带领大家一起展望了车联网的广阔应用前景和将为人们带来的交通生活的美好未来。

邢晓双副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诙谐,对启迪同学们的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性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讲座后,我院老师与邢晓双副教授进行了关于车联网物理层分包方式的讨论,增加了学术交流,对启发老师科研灵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