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评审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099


1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2408举办了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评审会。本次推荐评审会邀请计科院严雪梅老师、张彬老师以及迟爱宁老师担任评委,计科院学工办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共有44位同学参与推荐评审。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评选规则和评选流程,接下来,所有候选学生依次上台演讲,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科研等考情况、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以及大众评委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后,共有3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资格,最后,学工办许红梅老师宣读了名单并表示祝贺。评审结束后,评委与所有候选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激励了全院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热心服务同学,主动担当,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活动结束后,20级同学表示,本次活动领略到了学长学姐的风采,以后定会努力像他们看齐做有计科特色、追求学思行合一的博雅学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