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计科院召开全院师生大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158

20201111日下午16:00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师生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计科院全院9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执行院长崔宝同立足于计科院基本情况,就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从“学院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优良学风建设”五个方面向全院师生作了“多措并举、提质创新、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报告。

副院长彭海静、钱进,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反馈、课程考核方式、合作办学模式、国内外交流机制、实验室基本情况及利用”等方面再次明确了“专业学习与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在会上向全院师生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入职百度公司、参与西部计划、考取985高校专业硕士、入选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赴国外高校深造、自主创业”等六类就业典型,介绍了他们在挑战杯、互联网+、创春青、蓝桥杯等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以此激励全院学生“且学且思、笃志敏行”,做“追求真善美、学思行合一”的阳光学子。

计科院此次大会的召开将会进一步统一全院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