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学工支部召开2020秋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123

2020年11月28日晚,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于行政楼D23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讨论董孝博等11位同志转正的问题。支部共27名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梅峰主持。

首先,梅峰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董孝博等11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1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11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支部书记梅峰同志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此之后,董孝博等11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由王兆益计票、许红梅监票,最后宣读大会决议,董孝博等11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11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接续奋斗,迎接新挑战,绘就未来美好蓝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