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117

我校老师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

12814时,我校老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华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海静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进而对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学习。

 会议伊始,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唯君老师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分别从教学管理、班级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管理和疫情下线上教学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学校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老师也对其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用我校先进的本科教学经验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接着,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负责人任向民老师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室中对合作院校学生进行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本科专业介绍,并细致解答了合作院校学生对本科专业的各种问题,展现了我校老师的教学风采。

 最后,双方交换了教学资料并对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学习对方的先进办学理念,用他山之石,攻自身之玉,进而提升自身的办学质量。

 本次对合作院校的访问和学习,旨在对合作院校的教学方式进行取长补短,从而提升我校计算机专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计科院的教育成果能够走出校门、走向省内各地院校。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师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江苏高校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