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安晓庆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70

天道酬勤,只管风雨兼程

安晓庆,山西省忻州市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入学以来,刻苦学习,大一综测排名第五,大二综测排名第一,大三综测排名第二,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我深知知识的丰富是一个人进步的基础,只有专业知识扎实将来才能有立足之地。

思想方面,积极参加班级推优评选,参加学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和发展对象网课培训并顺利结业20206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希望早日转正。工作方面,入学以来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与同学关系融洽。曾任院会公益部副部长协助组织策划各类公益活动,目前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为同学为老师服务。多次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志愿活动,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义工活动,义工时长累计54. 5小时,希望向学校,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的献礼集体舞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连续两年参与迎新晚会表演。获得2017级军训训练优秀学员称号。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级三等奖、院级二等奖。

生活方面,勤俭节约,恪守本分,脚踏实地,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好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见贤思齐焉,我会努力向那些优秀的同学看齐,尽力完善自己,弥补不足。我坚信,天道酬勤,只要我们坚持不放弃,只要我们努力向前,就会取得进步。

最后,感谢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对我提供的帮助以及指正,我会脚踏实地,争取遇见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