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陈龙丰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68

把握今天,开创明天

陈龙丰,男,汉族,江苏丰县人,20179月就读于泰州学院。工作方面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团支书。学习方面,专心致志,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近代史知识竞赛一等奖、校网络新媒体三等奖、校三好学生、院互联网+二等奖、院安全文明知识竞赛一等奖、院博雅之星入围奖,并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

把握今天:

大学生活,对我来说是美好的。我很感谢学校、感谢学院、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在他们的帮助下,才有我今天的成绩。大一入学,我积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并在开学班委竞选中竞选组织委员,在担任组织委员的时间里,我积极帮助其他班委开展班级活动,曾举办过一次联谊活动、秋游活动,在任职期间,我不断感受到身上的这份责任,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收获。学习方面,担任高数课代表,起初对大学的学习方式我有一点不适应,但是通过努力,我慢慢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大二学年,我担任班级团支书,做团支书有着比组织委员更多的工作,当然,班级工作中也需要协调其他班干部,共同开展班级工作。大三学年,在专业课上,我又有了新的突破。曾带领班级获得院拔河比赛二等奖。回首过去的泰院时光,我有很大的收获,对自己取得的成绩,也比较满意。

开创明天:

时间在悄无声息的流走。朱自清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时间去了永远也回不来了。漫步小河边,仰首,天空是那么蓝;树依然是那么茂盛;花儿是那么娇艳;河水是那么清;每个人的青春都会消逝,正如这清清的河水一环返。既然知道青春会消逝,就应该把握每一天,把握好青春,不要虚度年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就要更加努力,敢于拼搏,用于奋斗,不断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不断突破自己。

把握今天,开创明天,在奋斗中绽放、升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