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丁硕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91

脚踏实地,总会发光

丁硕,女,汉族,1999928号,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泰州学院学习已经接近四个年头,本人在校以来学习认真,刻苦勤奋,平时热情乐观,积极向上,待人和善,与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为人诚实上进,遇事沉稳迎难而上。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能够吃苦耐劳,有耐心、责任心待人亲和友善,乐于善于与人沟通。同时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获得校级大合唱三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单项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级三等奖 、院级二等奖等奖项

曾担任班级副班长,担任班级班长。在协助处理和自我处理班级事物中大大的提高了自我的学习和处理各项事务的能力。另外还协助团支书一起举办各种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也提高了自我的团结协作,沟通的能力。另外在余下时间进行兼职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为家庭减少负担,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另外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这也要求我在日后的生活中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我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不断进步,总会发光。时间不断在前进,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情。不断的激励自己,不断的变优秀。同时要感谢老师给予我的平台以及同学们对于我的支持和鼓励。我相信在不断努力下,我依旧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