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李任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22

坚持自我,相信自我

李任,男,汉族,1998年12月出生,共青团员,就读与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7年9月入学。自入学三年以来,刻苦学习,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荣获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思想方面,积极向上,参加班级推优评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在日常生活中性格乐观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善于与人相处,学习兴趣浓厚,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努力,不断地去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养。在个人实践方面,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活动中学习到许多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专业技能打下牢固的基础。在个人技能方面,自入学以来便努力钻研编程技术,顺利拿到计算机二级和三级证书。今年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的拿到一份自己喜欢并对口的工作。

本人家庭属于贫困户,父母均为工人且年龄较大,收入低下,生活困难。入学以来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许多帮助,非常感谢学校和国家提供的平台。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脚踏实地,时刻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加强自己的职业技能,让自己早日得到一份工作,减轻家庭负担。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会取得进步,进步就是最好的证明。

最后,感谢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对提供的帮助及指导。坚持就会成功,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