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石丹彤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31

向阳生长奋力拼搏

石丹彤,女,汉族,1999年1月26日,山西运城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计科班学生。入学年来,学习认真,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从前内向的自己如今已成长为活泼热情的大学生。待人友善,学会倾听,帮助他人。不虚度光阴,碌碌无为。两年来积极获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优秀,普通话证书软件设计师中级资格证书,大一学年学习排名第六,综测排名第六,通过大二一学年的努力,大二学年成绩排名第五,综测排名第五。大三学年综测排名第六,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

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泰州学院第三节“苏软杯”电脑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在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还积极参与义工活动与志愿活动。

在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工作中,认真负责在事情不多的情况下依然尽心做好自己的事,在工作期间提高了自己的办事和处事能力。

参加各种形形色色的活动,在活动中发挥自己,全方位的提高自己,参加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敬老爱幼”志愿活动,参加泰州市老街社区“十九大宣传”志愿活动;在大一暑假期间大一参加“夏县全民技能提升工程之中式烹饪培训”,大二暑假参加参加“计科院-达内Java开发工程师暑期夏令营”在进入中小学实习期间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理解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无梦想不青春,当你没有方向时,你要相信,永远有一束光引领你前行。梦想总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大学是一个展现自己很好的一个平台,我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开始规划属于自己的人生。每天有自己的安排,每天进行总结,做好每件小事就是最好的成功,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在这里建造出属于自己的万丈高楼。

在最后,感谢学院对我的信任与帮助,在往后的时间我会更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负学院,不负自己,不负青春,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