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王政17级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890

浇灌梦想的种子

王政,男,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入学三年半以来,在学习方面十分刻苦,成绩每年都在进步,分别在大一大二大三,荣获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综测也是在班级名列前茅。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班委,在计科院担任宣传部摄影部长,在校新媒体中心担任副主编一职,踏踏实实的做好每项工作。曾两次获得院级三好学生,两次获得校级优秀记者。在蓝桥杯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集体舞大赛,摄影比赛,等等各项比赛中也屡次获奖。

思想方面,积极向上,参加班级推优,并顺利在学院和学校的党校培训课中拿到结业证书。经过党组织考察后被接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生活也一直以党员的态度要求自己,服务同学,为学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庭经历变故,父母身体亚健康,均无职,家庭零收入。生活方面,有着时刻坚持勤俭节俭的好习惯,做到有计划的支出,不铺张,不浪费,不盲目攀比。平时节假日会做兼职,假期打工以赚取额外收入来减少家庭经济负担,并逐步锻炼自我的独立自主本事。

他说,大学是最好成长的平台,每天不进步,就会有危机感。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用汗水浇灌梦想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