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杨倩倩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899

                       四年大学,不悔青春

杨倩倩,女,汉族,家住江苏省盐城人,现就读于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校三好优干,大创省级立项和互联网+三等奖。

四年前,一个人迈着坚定的步伐、怀着对大学的好奇与憧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步入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大门,而如今,我将要背上整理了四年的行囊走出校门,告别大学生活,寻找另一片天。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溜走,四年的大学生活在曾经稚嫩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蓦然回首,进入大学校门。

那刻起,我就告诫自己:哪怕现在的自己不会很优秀、很突出,但我一定要比别人更加努力, 在四年的时间里改变自己、突破自己。

人们常说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大学时期是我从稚嫩的高中时期向社会的跨越,这一时期是人生观价值观的分界点,我坚定自己的信仰,从刚入学我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成功取得院级校级结业证书,我会继续努力,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

我深知学习是一个学生的天职,大学图书馆的环境很好,我喜欢在环境优雅的图书馆里阅读各种自己感兴趣的书以及与专业相关的书籍,了解国家大事和计算机有关的发展动态,不断充实自己,在学习上虚心求教,不耻下问。现在的学习让我知道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自己不会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只有不懈努力,在未知的世界里慢慢摸索,才能探知更多奥妙,在这人才济济的大学中,我知道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也可以在这里放光发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去谱写更美好的明天,以饱满的热情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