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张飞杰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25

      奋起飞翔,路在脚下

张飞杰,女,汉族,1999年7月,河南周口人,是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自入学以来,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获得英语四级、俄语四级、网络工程师中级等技能证书。

在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刚入学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顺利通过院党校、校党校的考核。平常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加入党组织准备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不断奋进,超越自我。在大一刚入学时我便给自己定下了大学四年的规划,我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并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课堂上认真听讲,从不旷课、迟到。在大一时综测排名第九,大二期间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综测排名提升至班级第五,在大三时学习成绩排名上升至第三名,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

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技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多次去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和儿童、纪念和哀悼烈士英雄等。积极做义工,并荣获义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吃苦耐劳。曾担任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参与组织春招和秋招;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疫情期间负责为同学们每日三测体温;还加入了学生会,主要负责检查宿舍;另外还担任了社团部长、舍长、课代表等职务。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时光荏苒,我们应该在有限的大学时光学习更多的知识。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要想有所作为,就不能等待幸运降临。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就是不会发生不劳而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