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赵亮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139

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

我是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信管班学生赵亮。我在大学四年间认真学习,对待学业严谨认真,好于钻研。大三综测排名第六,曾获校单项、三等、二等奖学金。思想方面,态度端正,积极参与班级评优评选,在2019-2020年度泰州学院“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工作方面,在大三学年担任班级班长,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并以身作则,经过一学年的努力班级挂科率大幅下降。同时积极配合学院排查毕业条件,认真核实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并为未达标同学解答问题。在疫情期间每天的信息收集工作完成情况较为理想。在2019-2020学年中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各大活动,在学习之余也注重提升自己,学习专业相关技能。

本人家庭困难,父亲意外去世,之后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爷爷奶奶年龄越来越大并且奶奶身患糖尿病,家庭生活拮据,无稳定收入。大一经过老师帮助申请了伯藜助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极大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十分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的帮助。即将步入社会,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认真,积极向上。有付出的日子就会有收获的季节,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指导,之后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