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陈亭宇

发布者:蔡小波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400

陈亭宇,女,中共预备党员,汉族,1999年6月生,江苏邳州人,物联网工程嵌入式专业2017级学生,现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班主任助理,曾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泰科青年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17物嵌班长。

我曾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国家级奖项三项;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省级奖项一项;泰州学院“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9运动会女子4*400米第四名等校级奖项八项,院级奖项若干。

在学习上我踏实努力、刻苦勤勉,第一学年成绩班级排名第十一,第二学年成绩班级排名第九;综合测评始终排名班级第二,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泰州学院一等奖学金(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65分“合格”,英语四级596分。

我主持的省级大创项目《基于STM32和LoRa物联网的智慧牧场系统研究》于2019年立项,将于明年5月份结项。这一年来,带领团队成员共同搭建智慧牧场模型,在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其项目获得省级奖项一项,校级奖项一项。

校内志愿服务方面,我曾在2018年和2019年作为校级团队“爱驻基层,梦起民乐”和“追忆红迹,逐梦中原”成员前往甘肃省民乐县和河南省博望镇开展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在两年的暑期志愿活动中,均担任支教老师一职,在老师的指导和她的带领下,两次暑期社会实践均圆满完成,其中“追忆红迹,逐梦中原”团队共发表报道国家级1篇、省级1篇、市级4篇,校级、院级不等,其中市级及以上报道阅读量达36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四年的努力也让我收获了很多。通过努力我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业大赛优秀奖、负责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获校级荣誉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课余,我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在大一的军事训练中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在201819年的校运动会中代表学院出征,分别获得女子4*400米第四第五名。

未来是由每一个今天组成的,今后我将继续努力,青春向党,砥砺前行,奋斗不止精进不休,未来不设限,用无尽的热情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