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联合继教院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悟伟力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277

429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走进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悟伟力  守初心”主题,通过瞻仰雕像、重温宣誓、敬献鲜花、分享感悟、聆听党课等,让大家在缅怀革命英烈中传承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苍松翠柏,庄严矗立;丹心卫国,千秋英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特等功臣杨根思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后,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誓言铮铮。

活动最后,唐帅书记强调要在全学院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全面提升支部建设,为促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