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学工支部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569

429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师生党员代表走进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了学百年党史,立样板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继续奋斗的力量。

杨根思烈士陵园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而建。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

首先,全体成员来到杨根思纪念馆进行参观。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详尽的故事,记录了杨根思烈士波澜曲折的生平,展现了他在朝鲜战争中惊天动地的壮举。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见证了英雄为国捐躯的壮烈,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感染。

接着,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向杨根思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

最后,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神情庄重,誓言铮铮。

本次活动使支部成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悟不相信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