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23


为视察我院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参训学生及军训工作人员送去关怀,5月8日下午,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带领班子成员前往操场慰问了正在军训的2020级学生。

军训是大学生参与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烈日当空,军训场上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军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洪亮。经历了数天军训的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彰显着属于计科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

计科院院长对本次的军训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亲切慰问与高度赞许,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他指出首先要继续保障军训的安全稳定,工作要细致到位,严格管理;其次是要重在培养学生们的养成教育,激发他们的潜能,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最后希望同学们将艰苦奋斗的精神、良好的作风习惯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此次慰问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相信接下来的军训当会稳步开展,圆满完成。同学们经过此次军训也必将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砥砺前进、奋斗不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