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 2022 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320

泰州学院 2022 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学校坐落于素有“汉唐古郡、淮海名区”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泰州,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2013年建校。学校具有80 多年的办学历史,积淀形成了“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和“惟精惟诚、知行合一”的校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10多万各级各类优秀人才。

学校现有济川、泰兴两个校区。现有教职工近800 人,其中正高52人、副高 208 人,具有博士学位 125 人、硕士学位 454 人。有人文学院等12个教学单位,本科专业29个,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

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高校和谐校园、江苏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引进待遇




   人才类型


   

  工资待遇(万元)

引进待遇



租房补贴

(两年)


总额(万元)

 购房补贴、安 家 费 及生 活 补 贴

(万元)

 特殊补贴(万元)

 科研启动经

费(万元)

 工科专业

 其他专业

领军人才

应发年薪不低于60-70

350-400

200-250

0

150

0

拔尖人才

应发年薪35-45

200-250

100-150

0

100

0




优秀人才

博士教授

 聘期前三年校内津贴可根据学校正高岗位任职条件上浮一档

68-95

60




0-20




15




8





每月

1500

教授

58-85

50

博士副教授

 聘期前三年校内津贴可根据学校副高岗位任职条件上浮一档


53-80


45

博士

 聘期前三年校内津贴可执行副高七级工资标准


48-75


40


其他人才


博士


按实际聘用岗位兑现待遇

享受市财政有关人才补贴

享受市财政有关人才补


0


0


0


0


创新团队


团队成员个人待遇中的“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生活补贴”部分,按相应类别人才引进标准的110%发放、带头人按120%发放;团队科研费用整体核拨,具体额度面议。

说明:

1.待遇按照“一人一议”的原则,参照上述标准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在合同中约定。

2.优秀人才特殊补贴标准由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才条件综合研判确定。

3.安家费、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根据签订的合同予以发放,服务期不少于5年,且服务期前5年不得调离或辞职。

4.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创新团队的标准可到泰州学院人事处网站“政策法规”栏中查询《泰州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

5.引进人才考核按协议中约定执行。

三、招聘院系

招聘院系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信息安全

博士研究生



四、联系方式

1.引进政策咨询

联系电话:0523-808215500523-82901199

联系人:钱老师  邮箱:qianjin@tzu.edu.cn

2.报名入口

泰州学院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系统平台https://rczp.t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