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计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32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计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廉洁主题教育

 

202111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洁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唐帅主持。

唐帅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在我校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要厘清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担当尽责,强化责任落实;三要作风正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钱进领学了党内法规和纪委相关文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全覆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要有严的氛围,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严在勇于担责,主动担当,把严作为行动的自觉,通过严格要求,提升全体党员理论水平、决策能力、工作能力;三是严在抓实落细工作,把严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唐帅指出,各支部要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家将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高举红色旗帜,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护航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