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jkyxgb002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884

3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胡瑗讲堂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主持,全体院领导参会,各支部书记、院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为题展开。唐帅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21年的党建工作聚焦思政引领、责任落实、整改落实和“党建+”,筑牢了意识形态防线、扎实了基层党建工作、狠抓了党务规范建设、有力助推了学院事业发展。唐帅指出,2022年党建工作将在学习成效、党建引领、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和管党治党等方面下功夫。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