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蔡小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堂线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以“切实构建三个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为主题,从“回望历史——增强扛起主体责任的历史使命感、立足现实——增强扛起主体责任的时代紧迫感、面向未来——增强扛起主体责任的政治责任感”三个方面阐述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大家还观看了由泰州市纪委监委、兴化市纪委制作的《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视频,并开展相关讨论。

党课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用鲜活的事例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