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院长面对面”系列活动之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华俊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93

为及时了解师生的教学状态,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信息工程学院于118日下午在学院D2307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院领导钱进、徐艳、徐姗姗校院两级督导刘立军、雷红轩、帅小应,各教研室主任、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领导、老师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点、就业方向和前景等内容做了重点分析,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解答,鼓励学生增强学习动力,改进学习方法,积极与任课老师加强联系并建立沟通纽带。

2023年是学院教风学风提质年,此次期中座谈会,通过师生“面对面”,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