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许红梅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5


青衿怀壮志,行稳方致远。6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厅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泰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授委员会委员、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徐艳宣读《关于准予2023届学生本科毕业的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诚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小信子”们能秉承“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牢记“惟精惟诚、知行合一”的校风,做“思想有信仰,人生有信念”的大信子,做“工作有信息、生活有信心”的大信子,做“为人有信誉、处世有信条”的“大信子”。

在学士学位授予环节,副院长钱进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教授委员会委员们为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院长崔宝同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对即将启程远航再出发的2023届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嘱托: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勇往直前的新时代追梦人;希望同学们勤思乐学、厚积薄发,勇担历史赋予的重任;希望同学们心存大爱、砥砺前行,回报祖国成就精彩人生。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纷纷表示,会继续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