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中秋,欢聚国庆,幸福泰院”——计科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831

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适应和融入泰州学院,92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201举办了以“团圆中秋,欢聚国庆,幸福泰院”为主题的联欢活动。计科院党政领导、学工人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外省籍、少数民族等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计科院院长张中国以幸福教育为主题,结合自身感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从团聚和思亲谈起,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着王冠琪同学的一首《陪你过漫长岁月》的独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猜字谜》、《你画我猜》让学生们默契度和熟悉感倍增。《抢凳子》游戏中老师和学生亲切互动,其乐融融。最后的才艺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观看着表演、品尝着美食、用明信片诉说着思念,此时此刻温情满满。

师生0距离、朋友1辈子。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对异乡的陌生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在丰富泰院校园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秋传统文化意义的理解,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