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泰州市大学生党史故事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830

追溯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5月27日晚,泰州市大学生党史故事演讲大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泰州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刘建邦,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景云祥,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曹承,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泰州团市委、各高校领导、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基因”,泰州市八所高校共有13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19物联2班陶旭帆同学参赛作品《埋名四十载,家国真英雄》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青春致敬。比赛中声情并茂的演讲彰显了计科学子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抒发了大家爱国爱党情怀。同时也是学院立足于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激发和培养学生的艺术素质的体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尤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