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730

为加强同辈教育,帮助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计科院于69日下午三点在A2108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讲坛。计科院学工办主任梅峰老师及19级辅导员尤妙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18物联的徐晓萍同学为同学们介绍有关了推优、学业发展、专业竞赛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奉献青春,展现自我。随后,18信管的盛镇明同学讲述了他军营生活的经历,分享了部队生活的点滴,他鼓励同学们投身军旅,报效国家。最后,17计科的蔡思奇同学从竞赛证书、英语备考和考研复习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独到的讲解。三位分享人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扎实的功底、大学几年的积淀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好评及肯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大学生讲坛活动告一段落。

大学生讲坛旨在为我院同学提供展示自我,彰显青春的平台。在本次活动中,演讲者们在展示出各自风采,收获演讲经验的同时,在座同学也在思维的碰撞中受到启发,收获颇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尤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