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零距离、双选促就业——计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577

    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2016年5月23日,由学工处主办,计科院承办的“校企零距离、双选促就业”——2016届毕业生暨2014级顶岗实习生专场供需洽谈会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108教室成功举办。

    苏州软件园、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泰州数据产业园、华兴致远、联迪恒星、青之峰网络、时新标影科技、江苏苏吴信息、东软睿道、蓝鸥科技、中软国际、达内科技等18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总用人需求约300人,吸引了我院150名学生前来求职。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学工处副处长周建新到会指导,计科院党政负责人、就业指导教师、2016届毕业生和2014级顶岗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为办好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计科院党政领导提前准备,带领相关老师到用人单位进行走访,了解IT行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状况和具体要求,推介本校毕业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选择的平台,加强了校企联系,也给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体验职场氛围的机会,有利于学生职业目标的准确定位。(院学工办  朱晔)